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进口清关代理公司

新旧机械进口报关|食品红酒进口报关|冰鲜冷冻海鲜进口报关|水果进口报关|化妆品进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州丰田汽车轮毂进口报关公司
广州丰田汽车轮毂进口报关公司
广州丰田汽车轮毂进口报关公司
品牌: 万享进口供应链
进口顾问吴先生: 18816782069
代理费: 999
清关费: 999
单价: 999.00元/票
最小起订量: 9 票
供货总量: 999 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广州丰田汽车轮毂进口报关公司
详细信息
广州丰田汽车轮毂进口报关公司
 进口顾问:18816782069(吴先生)
购买进口轮毂机场清关流程  轮毂清关费用多少  轮毂进口要交多少关税  私人进口轮毂要怎么报关
广州机场汽配进口报关公司  上海机场私人货物报关代理  汽配机场免3C报关公司
 
机场进口轮毂清关流程:
    1、货到国际货站或者机场的货运公司,货站工作人员会直接通知货主,如是代理,就直接代理前去换单清关手续。
    2、货主或代理前去换空运的随货单据(如离机场比较远,也可委托你的报关行去换,写个人委托书)一般单证里有运单和随带的提运单和装箱单。
    3、把正本提货单,装箱单,还有贸易合同,INVOICE,报关资料寄给清关代理公司。
    4、清关代理公司完成申报手续。
 
机场进口轮毂清关需要注意的事项:
    一、机场一般免货物到机场后的三天的仓储费用,如果超期的话是要付超期的费用的,所以要合理安排报关的时间,*好是货物到达前把报关资料准备好,货物到达后就可以直接安排报关了。
    二、有一些货物进口时是需要先做商检的,所以需要先做完商检后才能报关的。如何知道进口的货物是否要做商检,我们需要先确认货物的海关编码,货物对应的海关编码,会注明是否要做商检。
三、这样货物到国际机场后的进口清关流程顺利结束,收货人也顺利领取到了货物。
 
***************万享-进口物流供应链为您保驾护航***************
进口顾问:吴先生(Se7en Wu)
手机:18816782069
座机:020-37160305
传真:020-89206097
邮箱:seven@imton.cn
Q Q:954369474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.上海总公司 (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3611号金桥商业广场6栋908室)
2.广州分公司  (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6号富力盈凯广场2811单元)
3.深圳分公司  (深圳市罗湖区 深南东路 地王大厦4002单元)
4.宁波分公司  (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 彩虹北路48号 波特曼大厦1607单元)
5.天津分公司  (天津市和平区 解放北路188号 信达广场3001-02单元)
6.苏州分公司  (苏州昆山开发区 伟业路18号 现代广场 B座2016-18单元)
7.成都分公司  (成都市武侯区 人民南路四段19号 威斯顿联邦大厦 1809室)
8.青岛分公司  (青岛开发区 长江中路230号 国际贸易中心 A座905单元)
9.厦门分公司  (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25号新景中心C栋1810室)
10.武汉分公司 (湖北武汉市解放大道686号 世贸大夏2901-2902单元)
11.大连分公司 (大连市中山区港兴路6号万达中心1410单元)
12.北京分公司 (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6号望京方恒国际C座909单元)
询价单